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总会 >> 总会简介
校友总会
总会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总会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于2000年11月25日成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服务人才培养和服务校友发展为中心,为学校和校友之间提供有效联结,奋力构建校友、行业、社会、学校合作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充分发挥着凝聚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校友和服务社会的功能,成为了活跃在全球各地地大校友成长的家园。


    在各级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海内外校友的支持下,学校校友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地方、行业和学院校友会蓬勃发展。校友会弘扬母校优良传统,以学院、地方和行业校友分会为重要依托,广泛联络海内外校友,打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品牌,增强母校校友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宣传母校建设发展情况,宣传校友业绩和校友荣誉,密切校友与母校的合作,为校友和母校命运共同体建设提供平台和助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与社会合作处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83684  

    邮箱:cugxyb@cug.edu.cn

    网址:https://alum.cug.edu.cn/index.htm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