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青年校友许汉华做客工程文化论坛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俊鹏)11月16日,应工程学院地下空间工程系主任邹俊鹏邀请,我校优秀青年校友、中国有色金属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许汉华做客工程文化论坛。此活动为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邹俊鹏主持报告会,200余名师生参加。

许汉华做题为“高原岩溶工程关键水文地质问题研究”的学术报告,内容涵盖高原岩溶水基本特征、自然地理及工程概况、区域地质与库区地质构造、岩溶特征与机制、尾矿库稳定性和尾矿库渗漏岩溶水运移路径等。他通过具体工程案例,展示了云南高原岩溶的基本特征概况;结合区域地质与某尾矿库区地质构造分析,探讨了岩溶发育特征与形成机制;展示了云南某岩溶地区尾矿库稳定性数值方法研究;并对尾矿库渗漏岩溶水运移路径进行了分析探讨;总结了区域岩溶和洼地的主要特征。

邹俊鹏总结发言,并向许汉华颁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工程文化论坛特邀报告证书。

图文来源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