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分会动态|内蒙古校友会拜访彭云彪校友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9日,内蒙古校友会会长王利田一行8人前往包头拜访首届“国家卓越工程师”获得者、1989届地球化学与勘察专业彭云彪校友,并与包头核工业208大队、包头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校友代表座谈。

王利田代表内蒙古校友会对彭云彪校友荣获“国家卓越工程师”称号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彭云彪校友是内蒙古校友的骄傲,是全体地大校友的骄傲。他倡议在蒙校友积极学习彭云彪校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品质,传承地大人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精神。

彭云彪校友在“国家卓越工程师”颁奖典礼后的留影

彭云彪校友热情欢迎王利田一行人的到来。他回忆并讲述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以及毕业后在包头核工业208大队的工作经历。他表示愿意带领从事地质矿产勘查领域校友参与服务国家找矿突破战略,服务母校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面对面向大师学习的机会,励志将工程师精神和地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共同讨论了内蒙古校友会建设发展规划,参会校友代表对包头校友分会的成立和发展建言献策,并初步商议了2024年内蒙古校友会举办全国学术性活动的方案。

内蒙古校友会徐永、王雄、郭路、韩磊、俞波、常时旗、王玉奇等参加活动。



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