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分会动态|湖北校友会走进大唐互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14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中国地质大学湖北校友会会长熊友辉一行近20人走进大唐互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观摩学习。2001届土地管理专业校友、大唐互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热情详细地为校友们介绍了公司的背景、业务发展现状及前景。


与会校友在大唐互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此次参访,各位校友表示大家对工业互联网增进了了解,并对其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交流。

湖北校友会以2023年新年过后第一次活动为契机,对2023年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还就成立行业分会、地方分会、湖北校友会注册以及每月活动策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与会校友踊跃发言,纷纷为湖北校友会建设出谋划策,希望通过组织校友企业观摩、公益善行、南望拾忆、读书分享等系列活动,增进校友间友谊,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加强校友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地大湖北校友会将聚焦“团结、互助、公益”等主题,致力于为广大校友搭建更好交流合作平台,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服务,增强每位校友的参与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中国信科下属大唐互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该公司聚焦“工业互联网”,适配5G应用场景,立足重点细分领域,以2G和2B两个路径,力促存量创新和增量协同,践行“产品驱动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模式,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政企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该公司成功入选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两业融合”试点企业,连续四年荣获武汉市软件百强企业称号,入选《互联网周刊》2022工业互联网500强、位列39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