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分会动态 | ​云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中国地质大学云南校友会召开了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长费宣,常务副会长贾高鹏,副会长柯洪、赫念学,理事李昊熹,副秘书长任龙贞参会。

全体参会理事为母校70周年校庆共同录制祝福语。会长费宣回顾了云南校友会在2022年上半年所开展的工作。参会人员还未完成的活动计划展开了讨论和展望,会长费宣就活动计划提出了分工并落实相关责任人。

本年度开展的主要活动是:费宣、柯洪受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邀请,到学校给高一新生做科普讲座;受昆明爱佑伟才国际幼儿园邀请,到园与儿童们一起参加活动。费宣、贾高鹏参加昆明登山探险协会组织的某水电站徒步活动等。

会议认为,本年度计划推进的后续活动包括: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完成授牌仪式;为经济条件较为落后地区学校或家庭经济条件较为落后学生开展帮扶活动;派选校友参加云南省外重点高校校友会羽毛球比赛;组织科技型青年校友技术研究成果分享活动;组织校友们参加一次户外活动,如登梁王山。

图文来自云南校友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