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2023年度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公告(第二号)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

亲爱的中国地质大学校友:



人间最美四季景,又是一年金秋来,中秋明月邀君归,同心共筑地大梦。

近年来,学校传承和弘扬优良办学传统,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更高水平开放、更深层次改革、更高质量创新,加快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学校的发展进步凝结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情谊;每位校友的青春印记学校也为大家珍藏。流金岁月,如歌年华,学校邀请广大校友再聚南望山下,追忆往昔情怀;走入未来城内,共叙学校新变化。今年的值年返校,我们诚挚邀约,盼您回“家”!

2023年,我们继续期待与返校校友们一起,共同参加和组织学校、院系及班级的纪念活动,重温往日之时光,感受今日之母校,共筑明日之地大!

中秋团圆之际,让我们带着对青春的回忆,对未来的展望,一起回家。校友总会将尽心竭力为大家提供贴心的、温馨的、便利的返校服务,热切欢迎您回“家”看看!

为迎接校友们回家,母校定于2023年9月29日——10月6日开展中国地质大学2023年度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南望时光

美好食光

未来已来

学海拾忆

成长对话

永攀高峰

回忆长廊

运动派对

……


【南望时光——学校欢迎大会】


活动内容:“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返校校友欢迎大会/《大地之光》演出/返校校友大合影

活动对象:全体返校校友

活动时间:9月30日上午8:30——12:00

活动地点:弘毅堂


【美好食光——爱校团圆餐】


活动内容:返校校友可凭餐券在南望山校区西区三食堂享用爱校团圆餐。

活动对象:全体返校校友

活动时间:9月30日11:30——13:00

活动地点:南望山校区西区三食堂(领取餐券方式另行通知)


【未来已来——未来城校区参观】


活动内容:参观未来城校区

活动对象:全体返校校友

活动时间:9月30日13:30——17:00

活动地点:未来城校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学海拾忆——校史馆、图书馆、博物馆参观】


活动内容:参观校史馆、图书馆、逸夫博物馆

活动对象:全体返校校友

活动地点:校史馆、图书馆、逸夫博物馆


(1.图书馆仅参观暂不开放借阅功能2.博物馆出示校友卡可免费入馆,9月29日——10月6日随行家属免费)



【成长对话——校友论坛/科普讲座】


活动内容:校友通过讲座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分享在职业规划、科研学术、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让在校生们感受前辈校友的治学精神、实践创新精神、人格魅力和人生态度,发挥校友榜样力量,助力母校人才培养。

活动对象:全体返校校友、在校生

活动时间:9月30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永攀高峰——“地二代”科普营】


活动内容:在亲子科普营,校友们及校友子女可共同开启探秘地球活动,有科学知识更有手工实践,让孩子们重温校友读书时光。

活动对象:全体返校校友及子女

活动时间:9月30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回忆长廊——各学院校友活动】


活动内容:各学院自行组织院系校友活动,计划返校的校友们(特别是以班级为单位返校的校友们),请于9月29日前与各学院联系,以便学院安排接待、组织活动。

活动对象:全体返校校友

活动时间:9月30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运动派对——攀岩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


活动内容20世纪50年代,全校登山运动蓬勃发展,从最初的地质科考实践到探索性地开展群众性登山、攀岩活动。1974年学校开设攀岩运动特色体育课程,1985年修建了当时国内第一座室内人工攀岩墙。让我们在体育的世界里畅游,重温读书时期运动时光

活动对象:全体返校校友

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6日

活动地点:南望山校区西区体育馆/东区工会乒乓球馆




请所有校友注册“地大人”小程序
申领电子校友卡











联系方式


校友服务办公室

电话: 027-67883684

办公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东区综教楼B120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