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国地质大学优秀青年校友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国地质大学优秀青年校友

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校友会:

为传播校友文化,讲好校友故事,传承校训精神,助力学生成长,学校决定深入挖掘和宣传优秀青年校友典型事迹,组织开展2023年度中国地质大学优秀青年校友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校友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处、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协同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二、推荐范围

青年校友,是指年龄在45周岁以下,在校学习过的各种层次、各种类型的学生和学员,学校授予的名誉博士,学校聘请的讲座教授、客座教授、名誉教授、兼职教授和在校工作过的教职工。

三、推荐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自荐或推荐。

1、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和社会作出重大贡献的校友。

2、扎根基层,在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的校友。

3、 践行母校精神,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争得重要荣誉的校友。

4、获得地市级党委、政府及以上表彰,成为榜样示范的校友。

四、推荐方式

各单位、各校友会及广大师生、校友均可推荐提名人选。被推荐人需提交3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附相关证明文件及个人照片),并填写《中国地质大学优秀青年校友推荐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cugxyb@cug.edu.cn。请各推荐单位审核并确保推荐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典型性。

五、活动时间

2023315日——20231215日。


学校将统筹开展宣传工作,并邀请优秀青年校友面向在校学生作成长励志报告。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丁苗苗

联系电话:027-67883890

联系邮箱:cugxyb@cug.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教学综合楼B12




校友与社会合作处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就业指导处 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


20233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