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2年度中国地质大学优秀青年校友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各地方校友会:

话校友故事,建共创平台,延校训精神,引青年发展。为培育校友文化,建设学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学校决定深入挖掘和宣传优秀青年校友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校友对在校大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校友与基金工作委员会统筹,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处、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负责相关组织协调工作。

二、推荐范围

青年校友,是指(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52年建校以来在校学习、进修、工作过以及获得学校各种荣誉职衔的各界人士。

三、推荐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自荐或推荐。

1、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和社会作出重大贡献的校友。

2、扎根基层,在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的校友。

3、 践行母校精神,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争得重要荣誉的校友。

4、获得地市级党委、政府及以上表彰,成为榜样示范的校友。

5、疫情期间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的校友。

四、推荐、宣传方式

学校各级校友组织和各学院、职能部门及广大师生、校友推荐提名人选。推荐提名应严格按要求填写《中国地质大学优秀青年校友推荐表》(附件1),并提交3000字以内的事迹宣传材料、个人形象照片1张和工作/生活照片3张,提供相关证明文件(以上材料均为电子版)制作成压缩包,并以“XX学院XX届XX专业XXX(姓名)优秀青年校友推荐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cugxyb@cug.edu.cn。请各推荐单位审核确保推荐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生动性和典型性。推荐时间为2022年3月15——2022年12月15日。

校友与基金工作委员会及相关部门负责整理宣传资料,并及时在校友处网站、校友总会微信平台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党委宣传部将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通过学校网站、官方微信进行宣传。

 

联系人:丁苗苗

联系电话:027-67883890

联系邮箱:cugxyb@cug.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教学综合楼B栋1305室

 

  

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就业指导处、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

2022年3月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