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何杰再次打破中国马拉松记录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 3月24日上午7时,备受期待的无锡马拉松鸣枪起跑。本次马拉松比赛是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项目的选拔赛,因此这次比赛现役高手云集。

何杰(中)在颁奖台

最终,我校体育学院2023级学生何杰,凭借优秀的后程加速能力,以2小时06分57秒的成绩,拿下国内男子马拉松冠军,再次打破中国马拉松纪录——从此中国马拉松进入了“206时代”。他也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7月份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奥运会马拉松比赛。

何杰冲刺夺冠

赛后,体育学院高水平田径队教练员褚鹏飞老师,第一时间向何杰表达了祝贺。何杰非常感谢学校师生对无锡这次选拔赛的关注和对他的关心。他表示,将继续努力训练,继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我校参赛选手们与田径队教练褚鹏飞老师(左上一)

同日举行的武汉马拉松,也有我校学子坚持拼搏奋斗的身影,今年武汉马拉松延续了名校挑战赛的传统,代表我校出战名校赛的6名大学生,完成了全程马拉松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吴瑞杰用时2小时39分10秒,获汉马名校赛高校男子第6名,张文龙用时2小时47分52秒,获汉马名校赛高校男子第19名,曾嘉宇用时3小时5分30秒;女子方面:徐亦理用时3小时59分55秒,卢子诺用时4小时7分8秒,王佳琳用时4小时40分52秒。他们用毅力和坚持,完成了42.2公里全程马拉。(稿件来源 体育学院 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