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逸夫博物馆获评“武汉市平安景区创建示范景区”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燕 彭磊)近日,从武汉市委平安武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校逸夫博物馆获武汉市2023年度“平安景区创建示范景区”称号。

逸夫博物馆是首家被认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高校博物馆。2023年,博物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基层和行业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完善工作体系,夯实基础,增强风险防范化解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建设、个个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汉实践贡献力量。

根据《关于印发〈武汉市平安景区创建活动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景区自评自荐、区级考评推荐和市级综合考评,此次武汉市共有22家景区符合平安景区创建市级示范单位标准,被评定为平安景区创建市级示范景区。(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