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 (记者 孙彦钦)12月19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一行来校调研,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汪胜全,我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王甫等陪同调研。

刘雪荣(左二)慰问成金华教授(右二)

刘雪荣一行看望慰问了国家高层次人才、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成金华教授,关心询问其工作情况。他表示,矿产能源经济、资源环境经济是顺应中国产业结构转型的新兴学科,与能源转型、生态保护紧密结合,期待成金华教授能继续发挥学科优势、行业优势,在课题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贡献金点子。

刘雪荣调研我校工会建设情况

在调研教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刘雪荣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高校工会组织要推动中国工会十八大部署落地落实,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新创效活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发挥工会作用。

刘雪荣一行参观我校珠宝学院

刘雪荣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调研期间,刘雪荣一行还前往珠宝学院,了解学院近期办学成果,以及竹山县乡村振兴特色帮扶、绿松石产业发展等情况;参观学校校史馆,了解我校的办学发展历程。(审稿 尚东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