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赴烽火通信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珩)近日,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王华一行前往烽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军,纪委书记周锡康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推进校企合作事宜。

曾军介绍了烽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布局、发展战略、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共同围绕信息通信技术及相关领域开展科技攻关、谋划重大项目,依托“卓越工程师”计划,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协同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王华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社会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同烽火通信公司一道加强核心关键技术研发,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打造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黄晓玫表示,烽火通信公司和地大渊源深厚,双方都在服务国家战略中积极作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潜力进一步释放。她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合作共享、重大科技项目联合攻关、数字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合力效应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前,黄晓玫一行到烽火科技集团展厅参观调研,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成效。

学校办公室、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学生就业指导处、科学技术发展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四光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