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附属未来城幼儿园开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 赵婧萱 摄影 刘博文)3月2日,我校附属未来城幼儿园开园仪式举行。东湖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沈爱贞,左岭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晏伶,左岭街道派出所所长刘汉文,东湖高新区教育局学前教育办舒永玲,我校副校长刘杰、原副校长赖旭龙、相关单位负责人,附属学校幼教部教职员工及家长、幼儿代表参加仪式。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张瑞生主持仪式。

刘杰代表学校对东湖高新区教育局、左岭街及学校教职工和有关部门表示感谢。他希望,附属未来城幼儿园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始终把握正确办园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造就家长满意、社会好评的高质量教师队伍。

沈爱贞代表东湖高新区教育局对地大附属未来城幼儿园的正式开园表示祝贺。她表示,区教育局全力协调促进地大附属未来城幼儿园的建设落成。她希望,未来城幼儿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园所管理,在完善教育硬件设施的同时,更要注重教育软环境的建设,探索富有自身特色的办园课程,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服务品质。

我校附属幼儿园园长李萍向为未来城幼儿园的筹备工作付出了心血和汗水的工作人员、施工人员,以及幼儿园的两位园长和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紧紧围绕“让幼儿享有幸福而有意义的童年”这一宗旨,对幼儿园工作进行科学规划,团结一心,奋力前行。

校领导和东湖高新区领导共同为未来城幼儿园揭牌。

开园仪式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未来城幼儿园。

据悉,未来城幼儿园是我校未来城校区员工住宅岱家山庄配套建设项目,与南望山校区幼儿园实行一体化管理的运行模式,从南望山校区幼儿园选拔两名优秀骨干教师袁海霞、刘丹,分别担任未来城幼儿园的执行园长和教学园长,组成管理团队。2月25日,100多人参加幼儿园亲子游园活动,得到家长们的一致称赞。(审稿 陈华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