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民盟湖北省委“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淑云 代姗姗)3月7日,民盟湖北省委“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我校举行。民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省直在汉基层组织百余名女盟员代表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甫,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文武应邀参加庆祝大会。民盟省委常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地大委员会主委曹淑云主持庆祝大会。

王甫对民盟湖北省委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的广大女盟员代表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宣读民盟湖北省委“三八”妇女节慰问信,向全省女盟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副主委、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敏指出,全省广大女盟员要继续在各条战线上敬业奉献、拼搏进取,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在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逸夫博物馆并听取了由民盟盟员、珠宝学院狄敬如副教授所作的珠宝首饰鉴赏科普讲座。(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魏海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