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新增一个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叶青)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联合发文,授予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第七退休党支部(地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为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这是继退休第五党支部(附属学校珠宝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之后,我校第二个获得省级“示范党支部”荣誉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离退休工作党委第七退休党支部(地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为标准,开展示范创建活动。

据悉,全省100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授予第四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以此鼓励受表彰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积极投身创建活动,全面落实标准化规范化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