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胡堪东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 (记者 高雅)2月23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胡堪东一行来校,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产教融合、开展校校合作展开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南望山校区惠宾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两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王林清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奋进》。

胡堪东简要介绍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办学和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优质资源共享、共建创新平台等重大举措,在先进前沿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和重点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得到我校支持,以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和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助力赣南自然资源行业高端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高层次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科研平台建设、攀岩基地建设、师生交流、职业资格教育等进行交流。


王林清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称赞。他指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我校历史渊源深厚,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江西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扎根赣南红土,地大倾情支持赣南老区建设发展,发挥学科、平台、管理、科研等特色和优势,从教师的专业素质、科研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支撑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座谈会前,胡堪东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调研了未来城校区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与化学学院、图书馆等。(审稿 陈华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