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赴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珩)近日,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王力哲一行前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考察调研,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振宇等座谈交流,推进校企合作。

邹振宇对学校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布局、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互动、深度合作,共同围绕清洁能源领域开展科技攻关、谋划重大项目、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共建原创技术策源地,协同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王力哲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一起,加强基础研究、合作科技攻关、共建科技创新平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黄晓玫表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和地大都是各自领域的“国家队”,双方特色优势高度契合,都在服务国家战略中积极作为,具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她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在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新能源勘探开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办公室、校友与社会合作处、科学技术发展院、学生就业指导处、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编辑 赵婧萱 审稿 陈华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