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看望住京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翔 王新钢)近日,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赴京,看望住京离退休教职工并召开校情通报会,住京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李门楼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王甫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抗击新冠疫情、人才培养、学术研究 、服务社会、文化建设、70周年校庆、展望未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三年建设发展的主要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

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陈紫英、张文淮老师对学科专业发展寄予厚望,同时也对楼栋安装电梯提出了诉求。凌敬昇、曲梅兰、王学敏老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由衷赞叹,希望能够回学校看看校园新貌,体验学校建设发展成果。左大华老师针对老同志医药报销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得到学校支持。

会上,黄晓玫回顾了学校南迁建校时期,老师们在武汉5个教学点来回奔波授课的艰难岁月,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感激之情。她表示,当前学校发展面临挑战和机遇,希望大家各尽所能,积极出谋划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她强调,要认真研究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尽力满足老同志的需求。学校要加大服务力度,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楚元表示,今后将深入调研,加强沟通,扎实做好住京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

会后,黄晓玫一行专程看望赵鹏大院士,送上师生们的关心和问候,介绍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进展,听取对于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

(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