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校长王焰新一行赴成勘院与校友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2631E


2021年12月28日,校长王焰新院士、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一行看望成都校友。川渝校友会会长、1985届地质管理专业邵家斌,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2届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张世殊等校友代表与王焰新一行座谈交流。


22563


张世殊代表成勘院欢迎王焰新一行到访。他表示,成勘院自90年代与地大在能源电力、水务环境、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了紧密合作,学校有大量校友在成勘院工作,分布在各个重要岗位,为成勘院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期待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共同参与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1B7B6


王焰新向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他说,近年来,学校破解办学资源短缺困境,建设未来城校区和国际教育校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国际交流能力和文化传承能力,学校开展了学术卓越计划,致力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开启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希望与广大校友单位共建国家级、省部级平台和合作项目,与校友企业全方位对接,为校友企业提供科研支撑和人才储备服务。



图文来源:地大新闻网(通讯员丁苗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