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喜讯!3位校友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8月30日在京举行。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法院邱隘人民法庭副庭长黄文娟校友、吉林省委办公厅一处处长郭俊校友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唐小平校友所在的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黄文娟校友,2005届法学专业,现任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法院邱隘人民法庭副庭长、四级高级法官、“文娟工作室”负责人。


郭俊校友,2010届行政管理专业,现任吉林省委办公厅一处处长,2021年9月,曾获第七届吉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唐小平,2001届行政管理专业校友,现任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



点击链接收看新闻联播相关报道

习近平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