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第六届"地二代"云端夏令营开营预告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第六届“地二代”云端夏令营即将开营啦!


亲爱的地大校友,

时光荏苒,一别多年,您还好吗?

今年正值母校70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脑海里是不是涌现了许多关于母校的回忆?

为了让孩子更加深刻体会您的这份特殊感情,领略母校的文化氛围、感悟母校的校训精神,这个暑假让您的孩子和我们一起走进“地二代”云端夏令营吧!




主讲人:


王子豪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Earth 24H”科普品牌创始人、博物馆品质科普讲师、科普插图手绘师、独立科普视频制作人,带领团队一直以来致力于青少年儿童的地球科学知识普及。



科学顾问:


徐世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国家自然资源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全国科技报最美基层科普带头人,中国科协“科普中国”专家团成员,全国科普研学指导专家;湖北70年优秀科学传播人物,湖北省科普作家协会副理事长,湖北省地质遗迹专家暨古生物化石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北省“荆楚科普大讲堂”报告团成员;武汉市公园协会自然教育分会会长,武汉市自然教育首席专家,武汉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武汉市十佳科技志愿者,武汉科学家科普团团员,武汉市理论宣讲员。研究方向为地球科学、博物学、自然教育及科学传播。




参与方式


识别下图二维码

进入小鹅通网络直播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