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89届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34载前,在那个硕果金秋,我们初识相遇南望山下;

30年前,在那个火热盛夏,我们别离投身美好年华。

   白驹过隙,光阴如梭,转瞬人到中年,我们迎来岁月金秋;

   厚积薄发,点石成金,历经30年耕耘,我们挥洒半百喜悦。

   岁月匆匆,时光如梭。东湖的浪花多少次溅湿了我们的夜梦,南望的山风几多回拂过我们的心扉。无论您在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他身居要职或是平民百姓,无论您定居繁华都市或求索在高山大川,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坚守地质专业还是早已转行……我们永远是“地大人”!

30年,弹指一挥间。母校也从当年单科性的地质院校发展成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成为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双一流”建设项目的综合性大学。当前,现在母校正为实现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地大梦”奋发拼搏。母校的建设历程凝结着每位校友和社会力量的心血和奉献!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我们再次相遇江城,相约南望山下,听听熟悉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诉诉相思的情怀。

   回家吧,同学们!离别30年后让我们再聚母校,共续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忆初恋叙故事,拉家常谈工作,说烦恼谈快乐,再续青春!回家看看,不见不散!

    返校时间:2019年10月1-3日

    联系电话:027-67883684

                                   89届校友返校活动筹委会

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