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服务 >> 综合服务 >> 正文
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服务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部知光”)起源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的运营主体,中国高校(华中)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运营主体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包括技术转移、知识产权运营、科技咨询与服务、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培训、技术转移活动、产业孵化等多方面的服务。

中部知光围绕技术转移、知识产权运营全过程服务,强化各项能力建设,通过构建中介服务网络,聚集技术转移服务资源,促进产业孵化项目落地,逐渐打通了从知识产权到技术转移服务到产业孵化的通道,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

现根据地大校友所在领域不同,提供服务如下:

一、面向高校院所,服务科技创新。

1.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运营培训:政策与实操、专项定制培训等。

2.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咨询:政策、管理咨询,知识产权贯标辅导等。

3.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服务:分析评议、挖掘、布局、申请等。

4.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产学研对接、知识产权运营、项目融资等。

二、面向地方政府,支持创新发展。

1.智库咨询及软科学研究:政策咨询、产业规划、战略研究、双创服务等。

2.地方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产学研对接、成果转化活动、招才招商。

3.科技创新线上线下平台建设:线上信息平台+线下服务中心建设。

4.地方创新平台建设:共建产研院、工研院等新型研发机构。

三、面向企业,服务转型升级。

1.企业科技咨询服务:高企辅导、加计扣除、资质认证等。

2.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咨询服务:科技、人才等各类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

3.企业知识产权服务:分析评议、挖掘、布局、申请、贯标等。

真诚欢迎您联系我们,开展交流合作。

电话:027-87555799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中部知光微信公众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