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七秩荣光 | 我从海上来—唯有攀登,才能向上——上海校友会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地大人,上天可揽九天月,入地能勘地球心,下海可游万里海,登极可攀世界巅。为庆祝母校七十周年校庆,上海校友会于9月3日举办“我从海上来—唯有攀登,才能向上”系列活动,用上海校友自己的方式,为母校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本次活动共计60余名校友参加。


我从海上来


皮划艇,人类探索海洋的古老工具之一;上海入海口,海拔为0。60多名上海校友在长江入海口从“0”开始,奋勇击水,百舸争流。地大人,既有探索海洋的勇气,也有攀登向上的初心。



我在上海之巅


上海中心,上海之巅,海拔632米。上海校友以攀登之心,成凌云之志。6位校友带着全体上海校友的热情不断向上,在云端祝愿母校生日快乐。


从海上到上海,从零点到云端,上海校友将以攀登的脚步,逐梦未来;以实际的行动,助力母校。




图文来源于上海校友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