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江城秋日,天朗气清。2022年11月7日,中国地质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全体师生以及各界友人的持续关注和鼎力支持,谨致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

校庆东风起,办学佳音传。一年来,学校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再次入选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进入ESI前1‰的地质学、工程学排名持续提升,五位地大人当选两院院士,浩瀚星空新添“张弥曼星”,学校获颁月壤样品,学子斩获“互联网+”国赛金奖,大学生长江源科考彰显“共抓大保护”的青春担当,八名健儿奥运摘金夺银,陈刚教授父子登顶珠峰……

波澜壮岁欣回首,敢为人先又续征。七秩峥嵘,荣光凝聚了所有地大人的辛劳与智慧;逐梦未来,辉煌铸就于每位地大人的奋斗与创造。美丽中国,宜居地球,迈向2030,学校将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喜迎党的二十大,全体地大人正满怀豪情,为实现“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地大梦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佳期渐近,学校将在校庆日前后举办校庆大会、校史馆开馆仪式暨校史系列图书发布会、中外大学校长论坛、政产学研用论坛和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翘首以盼,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各界来宾和广大校友相聚武汉,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2022年9月8日



敬请垂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7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86-27-87807070(可传真) 87805270 87807570

校庆网站:https://70.cug.edu.cn

电子邮箱:cug70@cug.edu.cn

通讯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政编码:43007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