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2年大学生实习网络双选会——校友企业专场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校友、校友企业:

校友工作对于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学生就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切实构建“母校——校友就业共同体”,对于学生就业选择、职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在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为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为校友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搭建“校友携手共同成长,建大学子共赢未来”的良好平台,时下已至2023届毕业生实习招聘季,学生就业指导处联合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共同举办“2022年大学生实习网络双选会-校友企业专场”,我们诚邀广大校友、校友企业携岗参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4日

举办时间:2022年5月27日9:00-17:00

主办方:学生就业指导处、校友与社会合作处

形式:线上网络双选会


二、参会对象

1.参会单位:有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实习需求的校友、校友企业

2.参会学生:2023届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三、参会流程

1.用人单位

参会流程:①登录网站→②提交申请→③学校审核→④筛选简历/面试

【详细说明】

①登陆网站。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就业信息网

(https://cug.91wllm.com/),在“单位登陆”入口处进入就业系统后台(未注册单位需要先完成注册),在“企业中心”进入“招聘会预定”栏目。

②提交申请。选择本场双选会,点击“预定展位”,完善报名资料,提交报名申请。

③学校审核。学校对企业提交的报名申请进行审核,企业可在管理后台的“招聘会预定”-“我的预定”页面中看到报名状态,学校审核通过,报名状态会显示“审核通过”,如审核不通过,则显示“审核未通过”。

④筛选简历/面试。审核通过的单位,在招聘会当天登录就业网管理后台点击“招聘会预定”-“我的预定”栏目,进入本场招聘会的“面试大厅”,可在线浏览学生简历并进行面试邀约。


2. 毕业生

参会流程:①进入会场→②投递简历→③参会应聘→④查看进展

【详细说明】

①进入会场。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会场页面。

44A


②投递简历。招聘会开始前,学生点击“学生报名参加”登录管理后台,登陆成功后点击“进入会场”,浏览单位岗位需求,并投递简历。

③参会应聘。招聘会当天,进入会场后登录就业网管理后台,点击“进入会场”可浏览岗位需求并与在线企业进行交流、面试。

④查看进展。点击“洽谈面试大厅”,可以查看简历投递反馈情况和面试通知。


四、联系方式

学生就业指导处

彭老师,刘老师,027-67883307


校友与社会合作处

丁老师,027-6788389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就业指导处、校友与社会合作处

2022年5月9日



2023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培养单位通讯

1428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