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副校长王华在未来城校区部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霞)近日,副校长王华到未来城校区走访计算机学院、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环境学院,调研学生就业和社会合作工作情况。学校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处和校友与社会合作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计算机学院、地信学院、环境学院围绕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社会合作等方面汇报工作举措、进展成效及存在的困难。王华充分肯定了三个学院的工作,强调要充分挖掘产教融合的潜力,发挥其在促进就业和社会合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全员、全链条、全过程开展就业、产教融合、社会合作工作,组织专题研讨会、总结会,推广学院成功经验,以科研项目带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发展高端化的产教融合,建设大型稳定的社会合作基地,实现实习实训创新基地提质升级,促进学科专业迭代升级;推进校内沟通扁平化、日常化、具体化、高效化,形成校内合力,针对性开展校企合作,做到精准、高效、系统、可持续;走出校门,开源节流,向企业借力,向社会借力,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和校友的纽带力量,拓展社会对学校、学院、专业的支持,力争年年有创新,岁岁有增量;力争走出国门,加强国际化工作力度,培养更大格局、长远眼光和国际化视野。

王华一行还参观了计算机学院的小米创新工作室,与来校招聘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哈尔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