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湖北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2456E

“湖北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2021年12月31日,我校与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合作建设的湖北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副校长赖旭龙,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毛晓长参加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主持揭牌仪式。

毛晓长对赖旭龙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联合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近几年的培养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赖旭龙表示,双方有长期合作的坚实基础,此次工作站的建设是推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的兼职导师张保民、陈雯等人相继发言,他们表示,要发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学生共同成长进步。

截至2021年底,武汉中心工作站内有在站研究生43名,其中博士2名,硕士41名。研究生工作站始终坚持“产学研”结合培养人才理念,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自然资源调查人才为目标,推进学校与中国地调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深度产学研合作的人才培养。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鄢道平,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心兼职导师,学校研究生院、高等研究院、地质调查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文来源:地大新闻网(通讯员刘庆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