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总会 >> 工作指南 >> 正文
关于成立中国地质大学学院校友分会的申请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关于成立中国地质大学学院校友分会的申请

(参考版)

 

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

   **学院现申请成立中国地质大学**学院校友分会(以下简称**学院校友分会)。

   学校自****年建立**学院以来为国家建设培养了*名毕业生,成为祖国**建设的重要力量。随着社会的发展和高等教育改革的深化,校友作为一种宝贵资源,是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作为学校的品牌形象,在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信息、产业、财力和社会影响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继续发挥校友在学校改革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充分利用校友的宝贵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交流平台,助力学校学院发展,我院经研究决定于*年*月*日成立**学院校友分会。

学院设有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员如下:负责人**,联络员**,办公室设在*楼****室。学院校友分会筹委会机构成员情况如下:会长**、副会长**(可多人)、秘书长**、成员**(可多人)。

以上妥否,请批示。

**学院校友分会筹委会

                            *年*月*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