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关于2023届校友大使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关于2023届校友大使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机构:

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凝聚着所有地大人的智慧和心血,更离不开每一届毕业生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在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应届毕业生与母校、应届毕业生与校友分会的联系和沟通,促进校友事业进步,助力母校改革发展,推动校友与母校共赢共荣,现启动2023届校友大使聘任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校友大使工作职责

弘扬地大精神,传播母校信息,联络校友感情,报道校友业绩。

二、校友大使聘任范围

  在我校全体应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级中每班聘任1名毕业生担任校友大使。

三、校友大使聘任办法

本人自愿申请,各教学科研机构评选推荐。

  四、校友大使聘任条件

1、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关注母校发展;

2、热心校友工作,自愿服务校友,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

3、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毕业后能积极联络本班同学并愿意投入校友联络工作

4在年级或班级中有较强的号召力,学生干部优先。

五、校友大使工作内容

1、密切联系班级同学,注册和推广“地大人”小程序,定期组织班级同学更新班级通讯录;

2、及时了解本班级、本地区、本行业校友取得的最新成绩和荣誉,积极将班级同学发展情况反馈给校友总会,协助校友总会做好校友宣传工作;

3、积极参加当地校友分会建设,密切联系校友、热情服务校友、推荐优秀校友、传递母校和校友总会资讯。

  六、聘任管理

1、各教学科研机构高度重视。按照校友大使聘任条件,积极动员、严格筛选,向校友总会推荐名单;

2、校友总会统筹管理。校友总会开展校友大使培训,组织校友大使聘任,对接校友大使与地方校友会建立联系。

七、申请时间

各教学科研机构于69日前审核认定本单位校友大使,将《中国地质大学2023届校友大使教学科研机构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ugxyb@cug.edu.cn

学校于6月中旬举行2023届校友大使聘任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