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广西校友分会2020年新春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扑面而来。在这承上启下的日子里,在这继往开来的时候,广西校友分会于南国的湖光山色之间觅得林间木屋一座、方塘半亩,略备清茶薄酒、于2019年12月15日采菊东篱下,前往南宁市江南区梓山坡曲水流觞,话情谊、谋发展!

中国地质大学广西校友分会会长、广西南宁全桂矿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中国地质大学广西校友分会名誉会长、南宁师范大学科研处处长许桂林、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友分会秘书长覃远鹏、中国地质大学广西校友分会秘书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工程院总工程师李细光等出席了会议。校友们欢聚一堂,大家在一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茶话会于中午11时开始,茶话会由陈海会长主持,并对广西校友分会的现状作了简单介绍。参会校友积极发言,针对校友分会工作提出了不同的宝贵意见。

会议期间,陈海会长代表中国地质大学校友总会向崔玮等校友颁发了“2019年度中国地质大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

 

本次茶话会,大家纷纷献计献策、畅所欲言,对2020年地大广西校友分会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并且真抓实干,茶话会结束后就立即为农历年的校友年会做准备,并为地大广西校友分会后续的活动和沟通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地大广西校友积极地参与校友会组织的活动中来。茶话会持续了4个多小时,散会时大家依旧津津乐道、意犹未尽。

本次地大广西校友新春茶话会的成功组织,得益于地大广西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了搞好本次活动,在地大广西校友分会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校友方芳为本次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作了细致的准备和安排,热心校友韦振峰还专程为本次校友茶话会赠送正宗马山特产黑山羊。 

依托众多校友的积极参与和帮助,本次2020地大广西校友新春茶话会取得圆满成功!2019,广西校友分会一路砥砺前行!2020,地大广西校友将通过校友分会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增强校友之间的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及建设尽一份力!祝愿母校在2020年能有更大的发展和收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