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第四届地质资源环境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丁苗苗)12月7日,第四届地质资源环境高峰论坛举办。我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傅安洲、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马俊杰、副校长王果胜,全国地矿油单位代表等100余人参加论坛。本次论坛由深圳珠宝校友分会承办,香港校友分会协办。深圳珠宝校友分会会长陈春主持会议。

undefined

黄晓玫致欢迎辞。她说,适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不久,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之际,第四届地质资源环境高峰论坛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桥头堡、示范区深圳市举办,有利于凝聚合作共识,推进行业转型,有利于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国家战略,有利于彰显特色优势,助力地方发展。她希望广大深圳校友,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充分展现地大人与祖国共奋进的责任担当,为母校赢得更多荣誉,为祖国做出更大贡献。

中海油渤海石油管理局(天津)总地质师薛永安作《渤海海域中深部油气勘探创新与突破》的发言;北京中色资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周小琪作《矿山地质生态环境的前世今生》的发言;深圳市福田区原副区长、环境工程博士刘家宝作《土地处理污水技术在全国优美乡村建设中的作用》的发言;北京确博尔公司董事长刘光华作《中国收藏级矿物资源及其国际地位》的发言;工程学院教授马保松做《地下生命线工程及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新技术》的发言;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做《珠宝资源与中国珠宝产业发展》的发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副院长郭颖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支持下的珠宝产业发展》的发言。

undefined

马俊杰高度赞扬了校友们的精彩演讲。他指出,校友们的发言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突出特色,充分彰显了地大精神。他激励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前行,继续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