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山东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25AF8

 

(通讯员 丁苗苗)11月30日,中国地质大学山东校友分会在济南成立。中国地质大学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地方校友分会代表以及150位山东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地化系15842班校友侯明兰校友主持会议。


16581


王林清学校情况介绍他向参会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进展,也表达了期盼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愿望。

校友总会秘书长徐岩宣读《关于成立中国地质大学山东校友分会申请的批复》

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一队质量技术部主任、21931班高继雷校友介绍中国地质大学山东校友分会成立申请及筹备情况

全体山东校友审议并通过《中国地质大学山东校友分会章程》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中国地质大学山东校友分会理事会理事、常务

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监事建议名单首创证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31871班校友渠洪喜校友担任会长,侯明兰等担任副会长,高继雷担任秘书长,杨丽芝担任监事长。



北京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潘鸿宝代表兄弟校友分会宣读贺信河北、北京、广西、安徽、川渝等地校友分会发贺信表示祝贺。

山东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渠洪喜致辞他代表山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感谢学校和山东校友为筹备成立的辛勤付出和鼎力支持,并表示将通过组织机制建设、品牌活动开展以及搭建校友母校平台等措施凝聚山东校友力量,建设山东校友会。


34323


黄晓玫向山东校友分会会长授山东校友会会旗渠洪喜接旗。


15EF4


黄晓玫讲话她说,山东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背景下的一件喜事,是地大人水乳交融血脉亲情的重要见证。希望校友与母校通过山东校友会打造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络站”和“发展共同体”,再续母校与校友发展新篇章。

山东校友发言。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91届地质矿产勘查专业宋明春校友做了《胶东金矿深部找矿成果及理论技术进展》的学术交流。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地质队员获得者,水文地质专业51841班杨丽芝校友结合自己30年的地质工作实践,做了《三十年初心不改,不负青春勇担当》的发言

各学院校友代表与本院教师代表分组见面。

与会全体集体合唱《勘探队员之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