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助力校友企业发展 推进科研成果转化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

斗转科技园地大北斗GIS专场圆满举行

11月18日上午, “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斗转科技园地大北斗GIS专场”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八角楼会议厅圆满举行,创投大咖、高校代表、企业代表、青年创业者等百余人齐聚现场。8个项目现场签约,达成科技成果转化意向签约金额6000万元。

                     

继2017年资智回汉地大专场活动后,校友处一直倾心服务校友企业发展,利用各类平台、各种机会牵线搭桥,推进学校老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校友企业发展。


本次活动中,我校校友、师生负责的“工业互联网软件安全监控系统”“航天任务设计优化与分析仿真软件平台(CSTK)”“基于GIS的文化旅游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服务平台”“自然保护地——科普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北斗时空信息领域全球化服务”5个优秀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路演。每个项目通过限时的路演时间,对企业自身的主营业务、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融资计划等进行了高效精炼的展示,参会嘉宾对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精准提问和点评,给出了专业意见。


我校空间信息工程团队展示了“航天任务设计优化与分析仿真软件平台(CSTK)”研究成果,该项成果获得现场专家和企业家的关注,并现场签下意向投资合同。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湖北斗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湖北睿之扬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我校路演项目

 

                                                                                                                              图文转自:斗转科技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