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旷杰媛  摄影洪鹤庭)1112,中国地质大学校友基金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望山校区惠宾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黄晓玫、王焰新傅安洲、赖旭龙、王华、王林清、刘杰、周爱国,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李丽娟校友与基金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处长徐岩主持。

会上,李丽娟介绍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的情况,从校友组织建设、校友活动开展、校友经济发展、校友文化培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进行了校友与基金工作经验分享。

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副处长胡肖吕占峰分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加强校院两级校友与基金工作的意见》基金募集工作进行解读。参会人员就校友与基金工作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意见的反馈。

 

王林清对校友与基金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全校师生员工必须进一步认识校友与基金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尽快完善校友与基金工作体系;必须有效运用工作考核与绩效评价促进校友与基金工作;必须强化校友工作的全员意识。他指出,要尽快落实工作体系,建设学院校友工作队伍,要发挥自觉性,围绕学院、学校发展,充分调动校友等社会资源办学,切实提升资源获取能力,推动学校早日建成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

                               

黄晓玫作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校友资源在学校战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同时,学校应整合校内外资源,搭建校友合作、互助共赢的校友平台。她强调,全校上下应当重视校友工作,以制度化、规范化手段保障校友与基金工作的健康发展,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办学特色与地大文化核心,充分挖掘地大校友“富矿”,形成校内外的共同价值追求和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