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处赴桂拜访校友 共话学校传承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于小清)10月24日,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副处长胡肖一行3人前往桂林拜访校友。


副处长胡肖一行拜访陈学军校友。陈学军校友1982年本科毕业于武汉地质学院水工地质专业,2001年博士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地质工程专业,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分管校友与基金工作等。校友处工作人员向陈学军副校长汇报了母校建设发展以及联络和服务校友的情况,陈学军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感激之意,并向大家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的概况,与校友会负责同志一起就如何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交流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陈学军校友与校友处工作人员合影


随后校友处一行人拜访了夏瀚校友。夏瀚校友为巴勒斯坦籍,2017年博士毕业于学校环境科学专业,现任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专职教师,也是该校首位外籍的专职科研教师。他表示,看到母校老师很亲切、很高兴,非常感谢母校,母校的学习生活还历历在目,难忘的地大校园生活是他人生的重要经历,他将尽力为母校发展建设服务和助力。


undefined

夏瀚校友与校友处工作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