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地空学院毕业校友与在校生座谈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周波、常文静、安德鹏、张凤珠)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地空学院先后邀请了1985级、1995级以及2005级部分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进行了三场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10月2日上午11点,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校友与学生座谈会在物探楼214会议室顺利举行,倪治宝、高海、、杨涛、、任天翔、闫立爽、黄寄洲、梁玉楠、何良、刘星、郭俊峰、方菲、杜劲松、王勇、傅磊、杨通等15位校友以及30余位在校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友们先后回顾了个人成长历程,毕业后的他们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有正在从事勘探方面研究员,有金融投资师,也有独立创业的企业家……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们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和总结的经验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耐心地回答着同学们的人生之惑。校友们多次指出,青年人要耐得住寂寞,多学点东西,多去尝试,敢于犯错,明确自己的方向,不断的加强学习。

10月2日下午4点,地空学院在物探楼214会议室召开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校友与学生座谈会,孙卫斌、张宗胜、潘新志、王宝明、黎益仕、秦建强、严建文、王殿学等8位校友与20余位在校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友们先后分享了个人成长经验,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密互动,在谈到如何过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生活的问题问题时,校友们认为需要做到四点,即要有强健的体魄,要学会与他人和谐相处,谈一次恋爱了解不同的思维模式,要多读书,锤炼个人气质。


10月3日下午2点,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校友与学生座谈会在物探楼216会议室顺利举行,侯卫生、罗小波、俞国柱和王传宝等4位校友与部分在校生进行了交流。


4位校友先后介绍了个人工作经历和发展状况,有的校友在高校从事科研工作,有的投身于投资领域进行创业,有的还在坚守本行业相关单位。校友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地互动。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向学长们一一发问,校友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对师弟师妹们的殷切期望。

校友们的精彩分享,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通过三次座谈会,同学们都收获匪浅,不仅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还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有了一定的规划,纷纷表示将学习校友们身上优良的品质,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早日解开青春所惑,照亮前方的人生之路。



(原文链接:http://dkxy.cug.edu.cn/info/1010/2777.ht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