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原物探系95级校友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周波)10月3日下午,原物探系61951班毕业20周年校友师生返校相聚座谈会在物探楼214会议室顺利召开,23名毕业校友与10多名老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首先代表学院对61951班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上,校友们先后向老教师们一一汇报了个人成长发展经历,缅怀了当年大学生活时光,表达了对教师们无私教导的感恩之情。老教师们纷纷畅谈当年与校友们相处的青春岁月,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



会后,参会师生物探楼前合影留念。随行的家属团与返校校友规模相当,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祝福校友们事业生活更加美好。




(原文链接:http://dkxy.cug.edu.cn/info/1010/2776.ht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