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十年再聚首,共叙同窗情——地空学院05级校友返校相聚
发布日期:2019-10-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周波)10月2日上午,学院在物探楼222报告厅召开2005级校友返校相聚欢迎会。学院领导、老教师、2005级9个班级共100余位校友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周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史、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优势特色、教育教学水平、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校友们为学院发展多提建议性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处长胡祥云作为任课教师代表发言。他与校友们分享了当年授课时的细节往事。他指出,时间过得飞快,学院与各位校友一样,正处于发展快车道上,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衷心希望校友们多返校走走,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成长发展。




学院副院长顾汉明、副书记李周波分别介绍了地空学院近年来研究生和本科生招生就业等情况。



原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2005级辅导员、现任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李国昌回忆起当年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并对校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何良、韩舸、周聪、王勇、郭俊峰、杨通、朱金星等7位毕业校友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地回忆了在校学习时的种种往事,感谢老师们当年在学习生活上的悉心指导和人生道路上的点拨,感谢往日同学在平时生活中给予的帮助。





毕业校友代表向学院捐资3万余元。校友代表杜劲松表示,学院老师所传授的专业知识和做人道理,是伴随校友们一生的财富,大家将秉承老师的教导,将这份财富传递师弟师妹们,用于资助学院困难学生和学生活动。



学院刘子忠书记对校友们的回馈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正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硬件设备等方面有了大的改观,目前正处于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学院会抢抓机遇谋求发展,也希望毕业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会后,参会师生物探楼前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http://dkxy.cug.edu.cn/info/1010/2775.ht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