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毕业三十载 共话师生情——原物探系85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9-10-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周波)10月2日下午,地空学院85级校友时隔30年在物探楼222报告厅重聚一堂,开展了一次毕业三十载、共话师生情的师生交流会。100多位85级校友、10多位老教师以及学院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地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周波主持。



地空学院执行院长熊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欢迎。他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发展现状。他指出,大家已阔别母校30年,学校、学院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学院在引进高层次人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也存在诸多困难和发展的瓶颈,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实现快速发展。


地空学院执行院长熊熊致辞


毕业生代表和老教师代表先后发言。毕业学生代表张宗胜站在台上,重新以一个学生谦逊的态度为自己昔日恩师讲述自己30年来的经历,或成就斐然,或略显平凡,但都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老教师潘玉玲表达了注重健康、廉洁奉公、守护家庭、珍惜时光、继续奋进等美好期盼,年近耄耋却依旧心怀国家,心系学子,让人动容。85级原辅导员、现任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发言。他回顾了当年与学生打成一片的种种往事,感叹岁月之蹉跎,同时也表达了始终不变的物探人情怀让人敬重。


毕业学生代表张宗胜、老教师代表潘玉玲

85级原辅导员、现任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


地空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校友基金近年来开支情况,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能够常回母校看看。

会场上校友与老教师交流热烈而充分,共同缅怀当年峥嵘岁月,尽管座谈时间不长但却尤为显得弥足珍贵。


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


会后,原物探系85级师生于物探楼前合影留念,再次在曾经的校园里留下美好的印迹。




(原文链接:http://dkxy.cug.edu.cn/info/1010/2774.ht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