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广州校友分会篮球队连战连捷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近日,“全桂矿业杯”全国重点高校广西校友篮球联赛在广西机电工程学校篮球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34所重点高校的27支广西校友篮球队将在为期两个月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中国地质大学广西校友会篮球队成员合影


据悉,本届联赛共34所985工程或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广西校友篮球队参赛,参赛球员接近600人。中国地质大学广西校友分会篮球队在A组前两轮分别以53-43,62-53战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西安交大联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联队,取得两连胜,暂列A组第一。


联赛冠名商全桂矿业集团董事长、我校广西校友会会长,地质系89届校友陈海表示,篮球联赛在祖国70周年大庆前夕开幕,意在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希望各高校校友以本次赛事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共赢,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