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回首同窗生涯,共筑花样年华——2009届资讯设计校友回校团聚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羿钟)6月7日至8日,2009届资讯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相约母校,举行了主题为“青春不散场”的同学聚会。

6月7日晚,校友们从五湖四海赶往母校,并在下榻宾馆举行欢聚晚宴,徐胜、杨喆、郑立波、周子钦、张帆、彭静、刘星彦、方焕香等老师参加晚宴,和校友共话师生情。

6月8日上午,校友们相聚学院二楼1209会议室,畅谈四年同窗情,回味十年毕业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和授课老师周子钦参加座谈会。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一同重游北区宿舍、北区食堂、隧道、教二楼、操场、校门口、化石林等地,一起合影留言,感受学校十年变化和发展。

光阴荏苒,年华似水流十载;学友情深,同窗生涯忆当年,十年前的洒泪惜别,校友们各奔前程,十年后的风采依旧,校友畅谈人生和事业发展,祝愿我们的校友越来越好,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原文链接:http://sac.cug.edu.cn/info/1002/3274.ht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