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北京校友分会慰问周口店实习师生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4日下午,北京校友分会副会长周建珣率队慰问周口店实习师生

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代表学校20余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

周建珣副会长故地重游,回顾起周口店实习经历。表示北京校友分会将一直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学校领导与北京校友分会负责人一起向站内实习师生发放慰问水果


随后,“与张弥曼院士相约”主题座谈会在实习站2号教室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53级校友张弥曼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赖旭龙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京校友及周口店实习师生了本次座谈会。

赖旭龙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情况周口店实习队队长王国庆介绍了周口店实习站的历史与建设情况,希望校友针对实习站建设多提意见。

张弥曼做主题发言,简要介绍了投身地质行业几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希望同学们可以遵循兴趣、踏踏实实做学问享受科研并将学习和研究做到极致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作总结发言,她倡导大家学习张弥曼校友无我、淡泊、豁达的优秀品格明确了周口店人才培养的定位和重要作用


周口店实习站,铺就了一代代地大人将理论知识化作实践的成才之路,成就了校友感恩回馈母校,母校热心接待校友的双向互动。


慰问期间,北京校友与在站学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