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捐款赞助"南望"地大毕业纪念卡创作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0-12-07   浏览次数:

2007年学生即将毕业——这是一年一度的丰收季节!

为了把校友工作深入到在校学生中去,使毕业生在离开学校之前了解学校的校友工作,了解校友会,从而开始建立“母校情结”,毕业后主动与母校、校友会保持联系,并积极参加各省地方校友会的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校团委下属社团“地大之子——爱校社”的成员,在艺术传媒学院和各学院分团委的支持下,举办了 “中国地质大学毕业纪念卡设计大赛”活动。

此项活动立即得到了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校友的支持。远在美国出差的我校原人文管理学院081872 班孙政权校友表示,将个人全额赞助大赛活动,并在回国后立即将25000元赞助款全部汇入学校帐号。

目前,大赛正在顺利进行,源源不断的设计作品正在汇总。预计4月底将进行设计作品的展示和初选,5月中旬公布大赛的结果,6月底,随着毕业典礼的召开,一张张记录着毕业生本人姓名、班级号的,精美而独特的,反映地大校园文化,突出地大校园特色,蕴含地大校园情结的毕业纪念卡将赠送给每位2007级地大毕业生。希望小小的卡片载着大学四年中的点点滴滴,载着母校对毕业生的祝福,载着地大校友会对毕业生的关爱,一起走进社会,走向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