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郭俊校友参加首届中国人才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0-12-07   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2—23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的“首届中国人才发展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务院副秘书长肖亚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伟,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智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等领导以及科技部、教育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市政府等部门领导出席论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中组部副部长尹蔚民主持开幕式并做主旨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出席了23日上午的中国人才发展论坛“人才发展理论创新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我校校友、现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高等教育学专业(高校管理方向)2010级硕士研究生郭俊的论文《基于公共伦理视角下的我国公务员行政人格塑造》(本文系本科毕业论文节选,论文指导老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政法学院曾伟教授)经过两轮评审入选大会交流论文,作为全国最年轻的正式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参加了大会分论坛—海归人才创业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由政府主办的全国性人才论坛,以“贯彻落实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推进人才优先发展”为主题,对于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第二次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各副省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国务院各部委人事部门的负责同志,部分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大型企业的专家学者,论坛论文的作者代表等570余人参加论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