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陶春辉校友成为2009海洋年度人物候选人
发布日期:2010-12-07   浏览次数:

2010年6月8日,我国将举办首个“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为表彰海洋杰出代表人物,体现国家对现代海洋意识和价值观的培养和引导,提升海洋的公众影响力,增强全民海洋意识,国家海洋局携手人民网开展“2009年度海洋人物”评选,活动将最终评选出2009海洋年度人物2名,我校陶春辉校友是候选人之一,请广大校友积极关注网上的投票活动,投票于2010年3月31日24时截止。

网址: http://gov.people.com.cn/GB/46728/182989/11145817.html

校友取得的荣誉就是母校的光荣!让我们共同关注海洋,共同关注我们的蓝色国土!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地大校友办公室
                                                         2010年3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