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奋进的地大人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值此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向坚守在各自岗位,努力奋进的校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但全球不同地区抗击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身处四方的每一位地大人,都是学校每时每刻的牵挂,衷心祝愿大家一切安好!家园有殇爱无疆,疫病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以来,来自五湖四海奋进的地大人通过各种方式为母校、为武汉、为当地的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

在这场战“疫”中,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地大30万海内外校友守望相助、合众之力,与母校共克时艰。你们或是发出募捐倡议筹集善款,或是购买医疗设备和防护物资支援母校,或是通过各种方式为母校加油打气,做学校抗击疫情的坚强后援。当祖国需要时,你们走上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志愿者、建设者、党员干部,抗疫的战场上到处都有你们的身影;在抗疫的后方,校友企业家们果敢担当,捐款捐物,支援一线,共度难关。当海外校友防疫物资告急之时,在校友总会的协调下,国内分会和广大校友积极筹措运送防疫物资,让海外的校友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母校的关爱!你们用行动证明了地大人胸怀家国天下的气度,地大人大爱无疆的情怀,地大人敢做敢为的担当……请校友们相信,不论在哪,你们都是母校最温暖的力量,舔犊情深、肝胆相照,母校也是你们最温馨的港湾!

在这场战“疫”中,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是我们每一个人心之所向、情之所系、责之所在。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向好的态势进一步巩固,但经济形势仍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广大校友响应号召,积极投入疫后国内经济恢复,让“地大力量”从未缺席!亲爱的校友们,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响应号召,阻隔传播是一种奉献;面对经济建设的新要求,听从召唤、贡献力量更是一种担当。值此五一佳节,再次向奋进的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亲爱的校友们,你们与母校是情感共同体、文化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有着根脉相连、割舍不断的深厚情感。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母校一如既往深切牵挂每一位校友,无论您身处何方,都期盼您平安健康,工作愉快,幸福顺遂!正值荆楚好风景,莲叶满池盼君归!待四海皆安,盼与诸君相约,共饮东湖水,共赏江城美!


中国地质大学校友总会

2020年4月30日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寄语广大校友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


校党委书记寄语



校长王焰新院士寄语广大校友


 

校长王焰新院士

 

校长寄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