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立抗疫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武汉爆发疫情以来,校友总会应广大校友需求,开辟接受捐赠通道,截止3月31日关闭捐赠通道,在基金会账户、支付宝和微信端三个通道上共接收抗疫基金3905551.88元。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基金管理办法(暂行)》(见附件,简称《抗疫基金管理办法》)第七、第八条规定,为确保基金使用的合法合理,设立“抗击新型肺炎基金”管理委员会。经捐赠校友酝酿、学校党委同意,报基金会理事会同意,建议名单如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基金(简称“抗疫基金”)管理委员会

主任:郝翔  傅安洲 王林清 刘杰

成员:周爱国 邵家斌 陈海 卢禄华 王淑艳 侯明兰 徐岩 杨从印 何晓玲

秘书处:徐岩 吕占峰 胡肖 丁苗苗

关于基金的使用,按照《抗疫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基金额度在10万元以上,由使用方会同校友处、财务处等单位报校务会,校务会通过后,按照“会议纪要”内容和精神,召开抗疫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可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审议通过执行;基金额度在10万元以下的,可直接由抗疫基金管理委员会决策执行,所有使用单元项目必须在60天的工作日内完成结算和公示工作。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年4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