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一封感谢信,浓情地大人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校友总会, 内蒙古、川渝、辽宁校友会,各兄弟校友会:

庚子鼠年不太平,

五湖四海染疫情。

江城才脱战时衣,

加国停摆又封城。

新冠肆虐北美,加拿大药房超市的口罩纷纷售罄,各类防护物品异常紧缺。地大校友总会随时心系海外校友,情牵中华同胞。在第一时间获悉北美疫情紧急和校友们急需防护物质后,总会立刻协调了内蒙古、川渝、辽宁校友分会努力寻找货源并尽快发运,陆续捐赠口罩,护目镜和防护服等近万件。目前这些物资现已全部抵达,大部分物质已经通过各种方式紧急发放到地大校友及亲属手中。加拿大疫情爆发以来的至暗时刻,是你们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一句"加拿大校友,平安,雄起",一份"加辽手足情,共盼春花开",一声"地大人,一家亲"不仅仅带来了母校的问候,也带来了让我们战胜病毒的信心。在此,我们加拿大中国地质大学全体校友们对大家的爱心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病毒无情人有情,人间大爱处处在。母校校友总会和国内兄弟校友会的善举我们加拿大校友们永远铭记。我们相信,广大校友们的爱心驰援和海外校友们的同心协力一定能够凝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这份地大力量会一直激励我们顽强战胜新冠疫情。

南望山上草木深

地大校训扎深根。

一朝跨进地大门,

终身都是地大人。

纵使身居万千里,

地大学子心连心。

但等疫去春来早,

江城花开柳如茵。

愿大家平安健康,勇敢坚强,众志成城,砥砺前行。

中国地质大学加拿大校友会

2020年415


虽然疫情全球爆发,来势凶猛,但阻挡不了我们的情义。地大校友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力量,让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因为我们都是地大人!我们将始终用火焰般的热情,战胜一切疲劳和寒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