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祖旺赴汉阳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兴 郭小玉 彭鑫 郭玉凤)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供需对接、深入校企地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祖旺,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严嘉、校团委书记朱荆萨及学生代表38人,赴汉阳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汉斌和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武汉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武汉泽塔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人力资源局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学生就业指导处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情况,三家企业参与现场推介,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勘察设计、云计算研发等近30个实习实践岗位。

王汉斌欢迎青年学子,他从历史文化、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宜居宜业等方面全方位介绍汉阳。他引经据典,生动形象地说汉阳有大禹治水文化,所以汉阳人能奋斗;汉阳有三国关羽文化,所以汉阳人重信义;汉阳有张之洞“汉阳造”文化,所以汉阳人善创新。

储祖旺代表学校感谢汉阳区政府、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地合作和供需对接,持续完善校企地合作长效机制,积极邀请区内企业和引才政策走进校园,引导更多毕业生了解汉阳、选择汉阳、留在汉阳,为汉阳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的同时,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师生代表一行相继参观了中铁大桥局桥梁博物馆、汉阳地理信息产业园和晴川阁。在湖北青创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区级招商留商政策,园区设立入孵企业房租补贴 、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计划、旅游消费支持计划、人才公寓等多项扶持创业政策,助力青年人在汉阳干事创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